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场讲坛走进四川攀枝花

据新华社成都5月20日电 (记者胡旭)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72场活动20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师范大学哲学思维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韩震作题为《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的意义及其路径》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革命到取得政权在于它拥有高远的价值观。这种价值观成为中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源泉。”韩震首先强调了价值观的力量。

韩震表示,要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全过程,融入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环节,需要坚持党的领导、价值引领、立法为民、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等五项原则。

本场活动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