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3月份家庭负债增至4.3兆韩元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韩国银行(央行)近日公布了今年3月份韩国金融市场动态。韩国3月份家庭负债进一步增加,达到4.3兆韩元,且涨幅呈进一步扩大趋势。截至3月份,家庭负债额共计776.3兆韩元。

在国债利率方面,由于韩国国内对国际贸易中贸易保护主义加剧的担忧进一步扩大,同时对世界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的忧虑有所减轻,3月份韩国国债利率环比下降。在企业贷款方面,3月份韩国企业的银行贷款额较上月增加0.8兆韩元,且为近3年同期贷款最高额。截至3月份,韩国企业的银行贷款额共计796兆韩元。在银行收支方面,在定期存款增幅减小但活期存款增幅扩大的情况下,韩国银行3月份合计收入7.8兆韩元,但收入涨幅较上月缩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