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日前,由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四川省减灾委联合主办,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四川省民政厅承办的第九届“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全面回顾汶川特大地震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历程,系统总结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实践经验,充分借力专家智库,凝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探讨防灾减灾救灾新形势、新思路和新举措,以此推动国家综合防灾减灾和可持续发展。

论坛期间,相关专家分别就汶川特大地震救灾减灾的实践与思考、综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能力建设、汶川地震次生灾害防治进展与未来方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