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8深圳文博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文化”融合展新姿

本报深圳5月10日电 记者魏永刚报道:走进第十四届文博会福田展区,最新的福田智造以及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新风貌”随处可见。

其中,包括盈天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空气成像”技术、博林文创公司的三维立体投影技术等,以及展示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企业设计的作品,观众可通过手势互动装置,在现场根据人手中心点在三维空间内的运动,通过不同手势控制数字内容的选择、确定、过渡、上下左右翻页或旋转翻页。

据深圳市福田区文产办副主任姜祖林介绍,福田区是深圳整体时尚产业发展的核心主导区域,在女装领域,玛丝菲尔、影儿、赢家、歌力思等一批引领高端服装潮流的时尚集团正向国际化迈进。

在本届文博会上,福田区的分会场将紧扣民族元素,“书文化”“纸文化”“字文化”等将轮番登台。其中,深圳中心书城分会场将开展非遗项目及古籍书修复等活动;深圳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将举办“2018深圳文化创意园滇粤文化艺术展”;吉虹创意设计园分会场将举办“匠心之筑:国际设计师交流论坛”、庄玉君国画展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