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科技大联盟对接京沈合作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报道:借鉴北京创新大联盟成功做法,沈阳科技创新大联盟日前正式成立。联盟由沈阳市IC装备联盟等24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发起,旨在推进京沈科技创新联盟深度合作。

近来,多家北京企业加紧在沈阳投资布局,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联东U谷等项目成为京沈合作加快推进的主力军。北京IC创业咖啡与沈阳梧桐纳斯科技众创空间共建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园,孵化培育创新创业企业。2017年,京沈合作硕果累累,全年落实产业项目139个,总投资1678亿元,累计实际完成投资362亿元。

京沈对口合作启动以来,北京市科委和沈阳市科技局推动优客工场、太库科技、黑马学院等13家北京知名众创空间在沈阳设立了分支机构。2017年,北京输出到沈阳的技术合同登记数量668项,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45.4亿元,同比增长72.45%;沈阳输出到北京的技术合同登记数量446项,同比增长44.8%,技术合同成交额31.55亿元,同比增长22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