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壳牌化工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本报广东惠州5月2日电 记者张建军报道: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5月2日联合宣布,位于广东惠州的石化工厂二期项目——第二套乙烯裂解装置及其衍生品装置正式投产。

中国海油炼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仲文表示,这套二期项目新装置由中国海油建设,合资企业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壳牌”)拥有并运营。新建120万吨/年乙烯项目投产后,中海壳牌的产能将实现翻番,与一墙之隔的中国海油炼油厂(惠州石化)形成深度炼化一体化优势。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首席执行官范伯登表示,中国在壳牌全球市场布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壳牌将继续加大在惠州及大亚湾石化区的投资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