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鞍钢

据新华社沈阳4月27日电 (记者王炳坤 李宇佳)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70场活动27日在鞍钢集团举办。在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作了题为《向新时代伟大的劳模精神敬礼》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

“劳模精神是我们的重要精神力量。”他说,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离不开精神力量,其中劳模精神是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在涌现众多劳动模范的鞍钢宣讲劳模精神,是向劳动者致敬。在田鹏颖看来,必须旗帜鲜明地弘扬劳模精神。在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在一定意义上就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场活动由鞍钢集团、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