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本报北京4月26日讯 记者冯其予从商务部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推进,取得积极进展。在国家展招展方面,已经有61个国家正式确认参展。在企业展招展方面,截至4月24日,已经有1022家企业签约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拟参展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已经达到近百家。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的企业占到34%,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占34%,来自最不发达国家的企业占10%。在采购商组织方面,组委会还提出了4万家拟重点邀请的进口企业和国内流通企业名录,组建了中央企业采购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