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金溪
生态经济激发城市活力
文/摄影 汤文朕
金溪县香樟森林公园风景美不胜收,是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春日里的金溪县象山生态公园翠林依依,湖水碧绿,景色宜人。
金溪县华侨管理区九渊生态茶园上演的时尚旗袍秀美煞旁人。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地处武夷山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县域内生态环境优良。近年来,该县在城区、园区、农村的规划、建设、管理3个层面植入生态理念,全力做好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3篇文章,在发展中保护生态环境,在保护好生态环境中发展绿色生态经济。为发展好生态工业,该县高标准建设生态高新产业园,同时着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建立了观光休闲农业示范区、天然香料原料林示范区等多个现代农业示范区。该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主推“生态+旅游”模式,将保护古镇古村原始自然风貌、历史遗存与新农村建设、集镇建设、造林绿化有机结合起来,使美丽乡村焕发新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