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筑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底线

本报讯 记者刘慧报道:4月2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在会上表示,要以储存安全、生产安全“两个安全”为重点,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以风险防控、隐患整治、执法检查、督查问责和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抓手,标本兼治、关口前移,全面提高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的举措,抓安全、保稳定、促廉政,切实守住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底线,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国家储备安全提供坚强保障。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全力筑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要坚持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快机构、职能、人员的融合,毫不放松地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要牢固树立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