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一批创业创新成果对接落地

本报讯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4日上午在福建福州闭幕。此次峰会推动了一批创业创新成果对接落地,涉及数字经济相关项目超400个,总投资达3600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6个,现场签约项目29个。

据介绍,本届峰会共有293家企业参加,一大批国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和自主可控核心技术集体亮相,如中国电子的自主可控生态体系、紫光集团的三维立体闪存芯片、国家超算中心的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等,充分体现了我国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

在峰会闭幕式上,数字中国研究院宣告成立,相关专家表示,研究院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围绕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课题研究和技术攻关,特别是在重点领域的自主核心技术突破,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把科技创新真正落实到产业发展。(更多报道见第五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