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上交会展示领先高新技术项目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4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

为期3天的上交会是我国首个集技术展示和交易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展会,900余家境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和交易服务机构参展,一大批国内外领先的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项目悉数亮相。

本届上交会举办了一场开幕论坛、3大主题日、66场专业论坛和专题会议等多项活动。“上交会发布”设置现场发布专区,为技术供需方对接打通“最后一公里”,更为参展上交会的企业搭建寻找投资机会与合作伙伴、产业转型与项目落地的平台。共推出5个发布专场,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行业的47家机构共发布55个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