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博会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本报广东东莞4月21日电 记者郑杨从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加博会前3天共接待观众6.9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2.5万人次,包括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境外采购商;达成商贸合作项目(含合同、协议和意向)8150宗,意向成交金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

“本届加博会紧扣‘开放’主题,促进了市场的开放、合作的开放、创新的开放。”加博会秘书长、广东省口岸办主任吴军表示,本届加博会展示了来自全国689家加工贸易企业的数万种商品,这些产品都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技术,“两自”产品已基本实现全覆盖,不仅展示了我国加工贸易的发展成果,也体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