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料取自甘蔗——
新型乐高积木将面世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乐高集团不久前宣布,已经开始生产由植物基塑料制成的一系列乐高元件,并将以多种形式呈现这些新型可持续性乐高植物元件,包括树叶、灌木和树木。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蒂姆·布鲁克斯表示,“我们努力打造由可持续性材料制成的优质产品,预计这些新型乐高元件将于今年上市,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体验。到2030年,乐高集团将实现核心产品和包装均采用可持续性材料制作”。

据介绍,新型可持续性乐高元件采用聚乙烯制成。虽然原料取自甘蔗,但在技术层面上,它们与由传统塑料制成的元件一致,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乐高产品的期待。

“由于植物基聚乙烯与传统聚乙烯的性状相同,儿童和家长们不会发现新元件在质量或外观方面有何不同。”蒂姆·布鲁克斯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