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巴黎,车站中的生活”摄影展举行
图片展吸引人们驻足观看。李鸿涛摄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日前,由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上海地铁、AREP集团、上海地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上海—巴黎,车站中的生活”摄影作品展在法国巴黎弗朗索瓦·密特朗国家图书馆车站举行。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表示,本次摄影展展示了巴黎火车站和上海地铁的人文百态,将中法两国、上海与巴黎两个城市紧密联结在一起。未来,随着中国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中法在城市环境保护、创意设计、包容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顾伟华表示,中法两国相关企业在轨道交通业务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及互补性,希望随着中法两国公司业务发展不断深入,文化交流能够更加广泛与密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