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华融:
近3年收购不良资产超1.34万亿元

本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日前,在第160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华融资产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利华表示,截至2017年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超过1.87万亿元,比年初增长32.5%。中国华融不良资产经营业务资产规模达9349.7亿元,比年初增长48.7%,实现收入689.1亿元,在集团总收入中的占比达53.8%,不良资产主业地位凸显。截至目前,已有11个债转股项目落地。

近3年,中国华融不良资产包业务在市场上的份额连续超过了50%,商业化收购不良资产规模超过1.34万亿元,累计投入收购资金超过8800亿元。

同时,中国华融在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率先设立了债转股的专门实施机构——华融瑞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铝业等11个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落地,涉及化工、能源、有色金属、高端制造、钢铁等多个行业,成功帮助一批实体经济企业降低资产负债率,缓解了偿债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