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阳明文化主题馆成文博会热点

本报讯 记者郁进东报道:4月13日至1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上,新时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阳明文化主题馆受到社会各界点赞。在亮点纷呈的各类文创产品和文化服务项目中,由浙江出版网(宁波求学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共余姚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阳明文化主题馆,以独特的文化自信、创新的展示手法,成为文博会的人气热点。

阳明心学思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和精华之一,具有现实意义和当代价值。近年来,阳明文化主题馆的主办单位之一——宁波求学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依托王阳明宁波(余姚)故里的优势,先后策划出版了《阳明文选绘本》《王阳明的心路历程》等以阳明心学思想为主体的学术专著与普及读物,以蕴含阳明精神的文创产品,深入弘扬阳明文化,广受社会关注和热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