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记协举办第117期新闻茶座

本报北京4月11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在中国记协11日举办的第117期新闻茶座上,外交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交流。

王帆表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具有长期性、持续性的外交集合,其核心是服务于和平与发展的总目标,助力中国复兴。在谈到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如何应对未来挑战时,王帆表示,一要立足于推动经济全球化下各国更加密切的相互依存;二要注重联通,强调互联互通而不是分割阻断;三要突出发展创新,以超越传统权力政治的新思路、新方式,以更具有创造性主动性,追求良性互动,相互塑造,达成更大的战略覆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