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填补1400kW以上功率段空白
玉柴安特优高速大功率柴油机下线

本报讯 记者童政、通讯员梁萍萍报道:4月9日,广西玉柴股份公司与德国MTU公司合作项目迎来重要里程碑,双方合资公司玉柴安特优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首台发动机诞生。这标志着玉柴安特优已经初步具备批量生产与供货能力,将以高端动力产品参与国内及国际市场竞争。

玉柴安特优于2017年2月27日在玉林揭牌运营,主要生产S4000系列发动机,目标市场为发电、油气田等领域。作为玉柴股份与MTU强强联合的产物,玉柴安特优发挥合资双方在技术、生产、市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与德国MTU同质的产品与服务。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表示,这款S4000发动机,填补了国产高端高速大功率柴油机1400kW以上功率段的空白,拓宽了玉柴船舶及发电动力的功率范围,是全球内燃机制造商合作的杰出作品。玉柴安特优正式投产,进一步完善了玉柴与德国MTU的战略布局,将开拓玉柴团队的思维和视野,革新管理理念,丰富文化内涵,推动玉柴团队以更丰富的经验、更强的话语权和实力谋划中国与海外市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