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法人才交流会招才引智
图为在第三届“中法人才交流会”上,求职者在了解就业信息。 李鸿涛摄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第三届“中法人才交流会”日前在位于法国巴黎的欧洲时报文化中心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旗下欧时代与法国94省让蒂伊市政府及巴黎大都市第十二大区联合主办。

本届交流会在往届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采用传统人才招聘会、优秀创业家分享会、求职专业指导、创新创业主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共同参与的招聘企业及合作机构共50余家,还专设两个特色专区,提供了约200个在法和国外工作岗位,以及超过500个国内工作岗位。招聘企业涉及法国或法语区大中型中资企业、法国中小型初创公司、新兴产业链中的优秀华企、国内各省市“招才引智”计划中的参与企业、中法高等院校及即将开拓中国市场的法国企业等。

欧洲时报—欧时代新媒体平台还在本届交流会上发起了“2018法国优秀华人青年创业家风尚大奖”线上评比。专家评委团以候选人个人创新能力、创业企业知名度、创业品牌社会贡献力、创业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候选人的个人魅力等指标评判,进一步鼓励和宣传在法华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在创新、创业领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推广华裔青年一代在新兴产业与科技创新领域的巨大创造力与潜能。

“中法人才交流会”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无论是面对中、法求职者,还是在当地法企、知名中资机构、优秀华人企业中都享有良好声誉,也是目前在法国举办得最成功的双向、双语人才招聘会,为有意在中、法两国以及全球大法语区开展职业生涯的留学人才和职业精英们提供了难得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