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生态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开春来早
“2018上海樱花节”3月16日在上海宝山区顾村公园开幕,将持续到4月15日。顾村公园樱花种植面积1200余亩,共有82个樱花品种、1.2万余株樱花,面积、品种、数量均为上海之最。活动期间将举办“春知樱觉”“赏樱选魁”等7大主题活动,同时举办风味美食、休闲娱乐、自然探索、旅游购物、度假住宿5项配套活动。 本报记者 李治国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重庆潼南区崇龛镇菜花景区内,3万多亩连片油菜花盛开,金色花海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潼南区以油菜花为媒,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菜花节”,每年都会迎来10万余人游玩观赏,“赏花经济”不仅推动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也为老百姓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本报记者 吴陆牧摄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南方多地春花绽放,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图为3月3日,贵州省剑河县一村寨旁春花绽放。 刘进银摄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