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会见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谭晶晶)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李克强表示,纳米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纳方巩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开辟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克强指出,中纳互利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前景广阔。我们愿同纳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农业和农业技术、基础设施、产能、旅游等重点领域合作,共同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旗帜鲜明地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更好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根哥布表示,纳中有着历史悠久的传统友谊。此访期间,双方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政治、经济、战略等层面的交流与合作。纳方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何立峰参加会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