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投产

本报长春3月29日电 记者李己平报道: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29日在长春举行竣工投产仪式。这是一汽―大众今年在全国新建四大工厂第一个竣工的,华南基地二期、华东基地及华北基地项目也将在今年陆续建成投产。长春奥迪Q工厂在制造技术和节能环保方面尤其突出。长春产地计划总投资额超过137亿元,其中奥迪Q工厂已投资64亿元,预计每年可为长春提供近1600亿元的工业产值。今天在新生产线上下线了全新奥迪Q5L,这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加长版本土化汽车,拥有全新的内外饰设计和智能化配备。

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的建成投产,表明一汽和大众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表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本土化取得新成就。这必将大大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