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猫指南打造“知识农业”风向标

本报讯 记者黄鑫报道:中化集团日前推出中国优质农产品榜单——熊猫指南品牌,并发布了第一期熊猫指南2018春榜。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需要重视和推动农产品品质升级和品牌建设,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就是熊猫指南的意义。

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总裁覃衡德表示,希望通过熊猫指南,搭建消费者与农产品之间的信任桥梁,助力消费升级。此次发布的熊猫指南2018春榜,上榜产品涉及蔬菜类、水果类、粮食类三大类,共56种农产品。但因为评价标准严苛,三星上榜产品暂时空缺。

据了解,熊猫指南是国内首份针对精准地块作出评价的农产品榜单,同时公布优质农产品品种信息、种植者信息和种植农场信息。未来3年,熊猫指南将覆盖到300个以上的优质农产品,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中国优质农产品将被中国乃至世界所熟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