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
努力成为全球技术创新领导者
本报记者 童 政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表示,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采取“三去一降一补”和创新驱动策略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曾光安代表介绍说,柳工从2012年到2015年投资将近4亿元建设世界一流工程机械研发中心,开展工程机械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关键零部件试验及系统试验。每年投入营业收入的3%至4%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实现了全面更新换代。公司生产的面向全球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在性能、质量、可靠性等方面有大幅提升。同时,公司加快研发矿山机械、农业机械等领域产品,取得了重大进展。公司生产的大型装载机、挖掘机和推土机等产品陆续投放国内外市场,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曾光安代表表示,公司将研发智能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和电动化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将数字技术、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技术整合到工程机械新系列产品,努力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导者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