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

红星品牌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代奶粉品牌。

红星集团于2009年落户“黄金奶源带”北纬45度“中国绿色有机食品之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这里因镜泊湖、林海雪原、中国雪乡等景区世界闻名。随着高屋建瓴的市场战略、高端有机产品打造,集“种、养、加、销”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布局建设完成,红星集团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天野有机森林牧场坐落在红星奶粉工厂西侧2公里,奶牛存栏能力3000头,引进澳大利亚荷斯坦奶牛,采用欧洲先进饲养管理模式。奶牛、牛乳、饲草料、土地均获得欧盟、中国有机认证。在粪污处理方面,引进德国先进的沼气发电设备并成功并网供电公司,真正实现了循环有机生态链建设。2017年,天野有机森林牧场以优美的自然景色、科学的牛性化管理、真正的有机奶源成为中国十大美丽牧场之一。红星牡丹江奶粉工厂按照欧盟标准建设,由德国乳业专家尤尔根执掌,引进全套德国GEA设备,工厂通过德国莱茵TüV集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欧贝星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有机全产业链凝结产品,获得德国莱茵公司产品蓝标认证、欧盟有机产品认证、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启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采用红星天野有机森林牧场的奶源。红星出品各种风味酸牛奶,主销东北及华北地区。“林海雪原”有机巴氏奶,通过中国有机产品认证,采用85%度低温巴氏杀菌工艺,全程冷链空运,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武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保证24小时新鲜直达。

真有机、品自然,提升国民健康素质,不忘初心,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用行动诠释着乳业人的信念与担当,永远围绕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以精品国货再树民族乳业的信心与希望,实现国产乳业新高度!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

HEILONGJIANG RED STAR GROUP FOOD CO., LTD.

地址/Add: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三道

San Dao, Tieling, Yangming District, Mudanjiang City,Heilongjiang Province, P. R. China

邮编/Postal Code:157000

电话/Tel:+86-400-6573-057

电子邮箱/E-mail:zhengkun@redstardairy.com

网址/Website:http://www.hx1952.com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