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之需 民心所向
3月7日,在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热烈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全国政协委员张宝顺在会上发言。
本报记者 彭 江摄
3月7日,人大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全国人大代表喜清江(左一)、李郁华(左二)表示,修改宪法有利于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 本报记者 李景录摄
3月7日,人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分组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 本报记者 李景录摄
3月7日,人大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全国人大代表王孝巧(右二)就宪法修正案草案有关章节与同团代表交流。
本报记者 李景录摄

修改宪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代表委员们在审议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时纷纷表示,修改宪法是时代之需,民心所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