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浙江代表团谈民营经济发展——
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
本报记者 温济聪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代表们纷纷表示,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要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民营企业要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大显身手。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在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提供了很多便利。浙江企业家要发挥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坚忍不拔、艰苦创业,开放大气、携手合作”的浙商精神,鼓起浙商的精气神。

全国人大代表、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表示,浙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带来了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近九成的审批和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就能得到办理,这为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