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大贵州代表团谈高质量发展——
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本报记者 陈果静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表示,要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主攻方向,强力实施“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贵州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不断巩固五级书记抓扶贫的工作格局,确保关键之年打好关键之仗。”孙志刚代表说。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省长谌贻琴表示,贵州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既体现在经济总量上,更体现在发展质量上。要缩小差距,必须在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的功夫。近年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前进,一些领域从“跟跑”“并跑”到“领跑”,关键就在于以质取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