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力争今年引资突破万亿元
启动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贵州省日前启动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确保今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完成9500亿元,力争突破1万亿元,其中产业投资项目到位资金确保完成6600亿元,力争完成7000亿元。

在着力扩大招商引资规模的同时,贵州还计划引进成长性好、技术含量高的企业1000户以上,先进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大健康医药、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等产业省外到位资金占全省招商引资规模的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以上,实现招商引资质量大突破。

在突破年行动中,贵州省将建立“省带头、市(州)推动、县(市、区)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其中省委书记、省长及副省长等10位领导同志分别定点指导该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各项工作。贵州还要求88个省直部门、省属企业和中央在黔单位定点联系88个县(市、区),指导、帮助后者开展产业招商工作。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该局还将组建5个招商引资攻坚专班,集中力量针对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现代(旅游)装备制造和军民融合、农特产品深加工、大健康医疗医药和对口帮扶及东部发达地区等5个方面重点攻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