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移动通信用户下载速率提升明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中国社科院—上海市政府上海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17年度移动通信用户感知度测试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海移动通信用户感知度总体情况良好,实际平均下载速率达25.06Mb/s,较上年增长73.9%,提升明显。

从测试结果看,与上年相比,2017年上海市移动通信用户感知度提高明显。行业测试平均分为96.86分,比上年增长8.8%;各区测试平均分为96.92分,比上年增长7.5%。

据悉,上海移动通信用户感知度测评范式于2017年得到进一步完善,测试场所总计1109处。2017年以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提出了建设新型无线城市总体布局,上海新型无线城市建设将从注重“网络指标”的改善向围绕提升用户体验的“生态指标”转变,正在努力实现网城融合、数城融合、产城融合,同时城域物联专网、下一代无线广播电视网等项目已率先在杨浦和虹口两区启动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