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破3项世界纪录
ABB助力楚格峰新型缆车
楚格峰新型缆车轨道。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日前,搭载ABB(艾波比集团公司)动力系统的新一代缆车在楚格峰正式启用。该新型缆车每小时可运送多达580位乘客,是老旧索道搭载量的近3倍,成功解决了此前人们往往需要排队等待很长时间,才能乘车登上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主峰楚格峰的问题。

据悉,在满足无论天气如何,缆车都要全年365天无故障运行的严格要求下,这一空中缆车打破了该领域3项世界纪录,包括采用了世界最高(127米)的钢结构柱作为支撑,克服了世界最大的垂直高度差(1950米),拥有世界最长的从基站到顶峰的总运行长度(3213米)。在电机、变频器和其他设备的完美配合下,ABB成功打造出安全、舒适的空中交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