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拟建50多个全域旅游示范区
丰富旅游要素供给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为了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近日出台《广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提出力争到2020年,建成20个以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30个以上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把全区建设成为旅游强区和生态旅游大公园,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

《方案》指出,要推进旅游交通全域覆盖,改造升级县城通往主要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的道路,开通旅游客运班车、旅游公交和观光巴士,打通旅游交通瓶颈。结合旅游交通干线、旅游景区等,建设旅游绿道、骑行专线等慢行休闲系统等。加强旅游交通干线沿线生态资源环境保护和风情小镇、特色村寨、旅游驿站、绿道系统等规划建设,配套完善旅游交通驿站、汽车旅游营地等设施。

此外,还将推进各县(市、区)旅游景区提档升级,不断丰富旅游景区配套要素,打造配套完善、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的全域旅游景区。同时,还将推动旅游与工业、农业、教育、环保等产业融合发展,丰富旅游要素供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