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春节旅游市场秩序

国家旅游局日前表示,将针对春节前后的旅游市场秩序,重点规范导游执业行为,严厉打击黑导游非法执业和强迫消费等各种严重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聂耀文:春节旅游应安全第一,选名声较好的旅行社,不选没有执业资格的旅行社和导游,不要被低价宣传迷惑掉进低价陷阱。

@C:为防止权益受侵,旅客可提前了解当地旅游举报网点,并自备相关法律知识,面对侵权行为,采用零容忍态度。

@肖子杏:春节期间外出旅游要谨防被诈、小心被忽悠,同时要特别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和景区安全秩序,全程做到文明旅游。

@珍惜拥有:在外出旅游时,要懂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遇到强制消费要果断拒绝,并保护好自身安全,防止自己的权益受到伤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