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交部举办海南全球推介活动

本报北京2月2日讯 以“新时代的中国: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外交部省市区全球推介会2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外交部蓝厅的首场推介活动。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当代中国的发展、海南的发展都因改革开放而熠熠生辉、前途似锦。

王毅指出,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改变了世界,中国深化改革的步伐不会停滞,扩大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王毅表示,当天有160多位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莅临现场,创下蓝厅推介会历史新高,热烈期待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将于今年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博鳌亚洲论坛。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围绕“新时代”“新优势”“新目标”“新机遇”4个主题全面介绍了新时代海南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他表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真诚邀请各国政府和人民与海南共享发展机遇和美好生活。(张 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