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农业综合开发新名片
江西拟建猕猴桃特色产区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日前与江西省农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150亿元,在江西规划建设10万亩猕猴桃国际标准特色产区,种植猕猴桃国际授权品种及相关配套产业,打造全国重要的猕猴桃产区。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董事长孟晨介绍,该集团立足江西生态优势和猕猴桃品种资源优势,建设江西省现代农业国际标准猕猴桃特色产区,旨在不断提升我国猕猴桃产业发展集聚度,并借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提升在国际猕猴桃产品交易市场上的话语权。

据了解,江西省现代农业国际标准猕猴桃特色产区将以南昌市进贤县梅庄镇“梅庄万亩猕猴桃生态小镇”及抚州市东乡区“红星万亩猕猴桃科教小镇”为核心,建设农业科教中心、冷链物流中心、国际交易中心、金融创新中心、农村青年创业中心及农旅文化中心等六个平台,力争打造成为江西省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产品建设样板区、优势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重点区、生态旅游农业示范区,成为江西省农业综合开发新名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