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金丹乳酸公司有望攻克“白色污染”

本报讯 记者王伟报道:河南郸城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消息,公司已成功攻克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聚乳酸生产新技术,相关产品即将量产。该项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解决由玉米生产乳酸、由乳酸合成聚乳酸、再由聚乳酸生产可完全生物降解制品的产业链构建,最终有望彻底解决困扰世界各国的“白色污染”问题。

业界专家表示,该技术对环境保护及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可辐射带动农业、工业、食品、医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快速发展,有望催生一批新产业。

据了解,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米为原料,通过现代生物技术生产乳酸、聚乳酸及其衍生品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在乳酸及系列产品生产技术方面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乳酸生产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