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正式启动

本报北京1月30日讯 记者韩秉志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在30日举行的中国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和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共同签署《中国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谅解备忘录》,此举标志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谅解备忘录明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是世界技能组织的中国成员代表,上海市是2021年世界技能大赛的主办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海市将共同成立上海2021年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作为筹备和主办2021年世界技能大赛的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海市和世界技能组织一致同意,而后签署的合作协议将以2019年世界技能大赛的谅解备忘录为基础,增加世界技能大赛组织方面的最新发展和变化。当天,汤涛、彭沉雷、西蒙·巴特利和大卫·霍伊还共同签署了《世界技能博物馆合作建设意向书》,明确了世界技能博物馆三方合作共建机制。世界技能博物馆将于2021年9月上海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期间同步建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