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交流团赴基层交流——
练就过硬本领 当好资本市场建设主力军

本报讯 记者祝惠春报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岗位落地,当好一线监管哨兵,筑牢资本市场的监管大坝。我们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反复实践中练就‘火眼金睛’……”1月21日至24日,证监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交流团在四川、贵州、广西三地证监局开展演讲,与辖区内市场机构、上市公司、地方协会代表等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过去一个多月,青年交流团奔赴证监系统各单位及各市场参与机构交流,是证监会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一项重要措施。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证监会党委选出一批“80后”“90后”青年,组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交流团,分片区交流。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表示,建设强大的资本市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之一。证监会系统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员工,思想活跃、视野开阔、知识面宽、时代感强、进取心足,是推进强大的资本市场建设的中坚力量。要通过青年交流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对资本市场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上,落实到监管工作实践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