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日前,“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家电市场规模达1.7万亿元,同比增长9.8%。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下,家电行业技术升级趋势明显,创新成果频出。

面对品类繁杂、功能各异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在感受新技术、新产品魅力的同时,想挑选一款真正适合的“好产品”却并非易事。在此次峰会上,有70多款家电获得“好产品”证书。产品品类覆盖了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新风、除螨仪等家电产品,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了品质家电的魅力。与会专家认为,2018年的家电市场将步入升级加速期,在这一过程中,品质创新以及理性消费理念的培育会更加重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立足于科研、标准、检测、信息服务等优势能力,致力于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好产品”的发布正是在践行这一点。一方面,可以帮助消费者快速甄别好的家电产品,节约选购时间,降低购买风险;另一方面则能够将实际评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企业,为其后续的产品改进、技术升级提供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