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启动

本报贵州普定1月10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10日上午在贵州省普定县启动。

启动仪式上,吉利控股、苏宁控股、小米科技、京东集团等12家国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联合发布了“消费扶贫倡议书”,提出“购买扶贫产品就是参与扶贫”,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和消费者通过购买贫困地区贫困户的产品和服务,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进而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扶贫、参与扶贫、助力脱贫的风气。北京、上海、江苏等八省(市)的工商联与贵州省工商联及相关市(州)工商联签订了“东西部工商联协作支持贵州消费扶贫协议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