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标准2035》将发布

本报讯 记者黄鑫报道:在1月9日举行的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主任戴红透露说,国家标准委正会同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高级智库开展标准化战略研究,制定推进标准化战略的行动纲领《中国标准2035》。

戴红还表示,国家标准委将面向100个城市选取1000个业态,组织1万家企业开展对标达标行动,来提升中国标准与国际先进标准的一致性水平。同时,继续深化“标准化+”行动,实现标准化与科技创新、现代农业、先进制造、生态文明、消费升级和公共服务等融合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表示,将持续加强标准化与国际化工作,推动物联网、信息技术设备互联、太阳能光伏等领域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成为国际标准,加快转化我国产业发展急需的国际先进标准,推动国内外标准接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