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城多策
朱慧卿作

近日,甘肃兰州市有关部门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从1月8日起,兰州市对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作出调整,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政策,继续限购区域则取消限购社保、纳税证明,但同时加码实施限售,需满3年才可交易。此前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今年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此次兰州在为部分区域限购松绑的同时,要求购房后3年内不得出让,无疑加大了房产持有成本,会影响炒房者的升值预期,相关政策兼顾了去库存和防风险,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