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1月7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由北京市创业创新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论坛日前在京召开。论坛以“探索创新 洞见未来”为主题,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发展路径,分析预测行业机遇、探索行业前沿问题,触发更多对未来的思考。

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探索创业创新的新路径,如何应对资本市场变化的对策,服务广大投融资者开展了探讨。阿里云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李树翀在演讲中说,充分利用数据,将发挥无限效用,可形成以云为平台的生态体系。数据正在改变创新格局,形成一种新的创新范式。同时,数据为我们提升创新能力提供难得机遇,包括技术创新。

据介绍,此次论坛为北京市创业创新协会2018年系列活动的首场大型活动。北京市创业创新协会是2016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