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最高可享9000万元补助

本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将在整合资源、统筹建设、错位发展、合理布局的基础上,建设一批开展中、高级技能培训、新技能开发和师资培训示范性强、辐射面广的省级大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一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服务中高端产业发展需求的地市级综合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一批服务当地主导产业的县级地方产业特色型公共实训基地。

管理办法明确,对公共实训基地的每个项目中央补助资金设定上限,省级大型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的补助上限为9000万元,地市级补助上限为6000万元,县级补助上限为2000万元。到2025年,力争形成覆盖全国、布局合理、定位明确、功能突出、信息互通、协调发展,能够基本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公共职业技能实训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