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谱写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魏永刚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出三个多月来,现场吸引观众两百六十多万人次,还有两千多万人在网上浏览了展览。这是一个大型成就展览,也是一次民意的“集中表达”。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展览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思想性艺术性强,时代感现场感浓烈,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大型成就展运用展览语言,通过多种表现形式,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这五年来的深刻变化。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也成为人们表达心愿的平台。过去五年发生的深刻变化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大型成就展设立的语音留言等互动形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观者,成为人们表达心愿的平台。这些留言表达了人们对这个时代的认同,体现了人民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让人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这五年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而这五年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是理解这个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实践基础。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党和国家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才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型成就展示对这个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诠释,展览本身也成为人民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室。

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新的部署。让我们在坚实的历史基础上,锲而不舍,不懈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