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商达人张超
12月14日,张超(左)和妻子卞相珍一起检查中国传统屏风工艺品的质量。
12月14日,张超(左)在向外地客商介绍自己的中国传统屏风工艺品。
12月14日,张超(左)和妻子卞相珍与客商在互联网上进行在线交易。

今年40岁的张超是山东博兴县湖滨镇寨卞村的一名普通农民,从小就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他对中国传统屏风情有独钟。4年前,张超借助“互联网+”技术做起了跨境电商,他立足当地是“中国草柳编之乡”、传统手工编织业发达的优势,通过签订收购协议的方式,带动当地农民编织制作中国传统屏风,并将中国这一传统工艺品销往海外。目前,张超的中国传统屏风工艺品热销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到1000多万元。 陈 彬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