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法治中国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12月26日讯 见习记者杨子佩报道:由光明日报社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法治中国论坛——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今天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就新时代法学学科建设思路、标准、路径等深入探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大战略部署,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发起组建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共同体的倡议。作为开放性、非营利性的高端合作交流平台,共同体将携手各法学一流学科高校、法治实践部门以及所有致力于推动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学学科建设内涵和标准,协同构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以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社会服务,一流的国际合作交流,一流的文化传承创新服务于全面依法治国伟大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