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学森论坛将在深圳举办

本报讯 记者李芃达日前从钱学森论坛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下,迈向特区发展新高度——钱学森智库聚焦‘创新中国’”为主题的钱学森论坛,将于2018年1月21日在深圳市举办。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袁建华总师介绍说,此次论坛为将军民融合与产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现场将发布25个优势项目,并挑选其中5至6个进行路演,涉及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行业。

据了解,钱学森智库是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创办的高端智库。“航天是尖端技术最集中、工程实践最复杂、产业带动性最强的领域之一。”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薛惠锋表示,钱学森高端智库正是为我国航天事业乃至军事、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出谋划策的智囊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