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南丰蜜桔 中欧冷链班列首发
12月20日,江西省首列南丰蜜桔中欧冷链班列(抚州—莫斯科)首发现场。本报记者 刘 兴摄

本报江西抚州12月20日电 记者刘兴报道:20日上午,载有205吨、货值20多万美元南丰蜜桔的中欧班列缓缓启动,预计20余天后抵达莫斯科。这是江西抚州农产品首次通过铁路口岸出口欧亚市场。

近年来,南丰大力实施蜜桔品质提升工程,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冷链班列为出口量的增加提供了条件,提高了抗风险能力。”供应商梦龙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梦龙说,中欧班列为南丰出口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温珍才表示,中欧冷链班列的首发通车,将提升抚州开放发展竞争新优势,更好开发利用农业、生态、旅游等资源,加速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后发优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